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新年好


亲爱的朋友:

您好。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

那是初入学堂的时候,向老师学来的一句一生受用的话语。


很快的,我们已经送走过去,迎接崭新的2010年。

感恩过去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护持,让我在风雨中茁壮成长。2008年以后的新年,跟往年有很大的不同。我那敬爱的老爸,从此就在张家的团圆饭桌上,永远缺席。

感谢您在我人生中极为艰难的那段日子里,给我很大的鼓励与扶持。那是我笨拙的笔墨所不能形容的感恩。

相信您会明白。深深鞠躬。

生于西藏的索甲仁波切在他那本惊世的《西藏生死书》中写道:“痛苦是净化生命的必然程序”。在经历过了这一场刻骨铭心的死别,我终于对生命有了一种全然不同的诠释。

所以,亲爱的朋友,假如你的生命中,正在或者将来面对无可避免的苦难和悲伤,那么,就请你抬头挺胸,迎向风雨吧。


请相信,再大的风雨,也总有雨过晴天的一刻。


值得庆幸的是,当那一刻来临的时候,你已经不再是风雨之前的你,你已经站在更高和更远的山头上了。

祝福您和您亲爱的人,在新的一年里,平安健康,幸福快乐。


瑞慈


愿丰收有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