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

送旧迎新 20101230


记得在2000年千禧年的元旦,我和兄弟姐妹在泰国。

那个时候,流传着千禧年元旦是世界末日降临的日子。

还记得那个时候,我和兄弟姐妹在广场上看烟花庆倒数。
当时的烟花以打筒一大筒的,就这样放在草地上,然后工作人员就开始将它点燃。

一点安全措施都没有。

烟花雨,就开始像流星一样的,落在附近的屋顶上,然后落到我们的衣服上。

在震耳欲聋的炮声中,人开始乱窜。

我们躲到附近学校的屋檐下,忐忑之余,抬头仰望那如此靠近,如此璀璨的烟火,心中感触无限。

那个时候我还年轻,年不出四十。

少年不识愁滋味。

不知道四十以后,年近五十的我,会是如何的模样。

汲汲营营之后,十年已经过去,今天回首,同样的感触无限。

同时,感恩,也是满满的。

2000年,我步入生命中最重要的里程碑,当上了吉隆坡首位华文科助理局长,开始了我那茉莉花理想的追求。

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,美丽芬芳满枝芽。

誓言要做一朵把花香送给别人的茉莉花。

这个愿望一直秉持到今天。

感恩在教育这条漫漫长路上,有义无反顾全力支持的家人,还有许多同心同向的朋友,让我能够越走越有自信,越走越精彩。

这辈子,要感谢的人太多了。

家人,朋友,同道。

和那一些仅有一面之缘的贵人。

那是一种很富裕的感觉。

很幸福,很知足。

很豁达,也很快乐。

在这新的一年来临之际,

只要您读到这篇文字,我就要向您深深鞠躬,感谢您的支持,感谢您的肯定。

祝愿您和您爱的人,还有爱您的人,平安健康,幸福快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